Categories
.

2011 USTC Alumni Picnic

2011 USTC Alumni Picnic (中国科大北卡校友野餐会) :

  • 时间:十月十六日,星期天,11:30am-3:00pm
  • 地点:The Screened Porch at the Bond Park, Cary, NC
  • What: USTC Alumni Potluck Picnic Party
  • When: Sunday, October 16, 2011, 11:30am-3:00pm
  • Where: The Screened Porch at the Bond Park
    (801 High House Road, Cary, NC 27512)

上星期天是一个最宜人的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北卡秋天,中国科大北卡校友会在风景优美的凯瑞市邦德公园湖畔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友秋季野餐聚会,吸引了近100位科大校友和家属及朋友来参加, 其中,科大校友有近50位。这是为历年来科大北卡校友会聚会活动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参加聚会校友们真的是老,中,青欢聚一园。有科大建校的第一批58级校友(而且有两位58级的同班同学!),有八、九十年代科大辉煌时期入学的,现正在为事业和家庭奋斗于一线的主力军, 更有许多朝气蓬勃的新世纪入学的年轻校友们 – 其中包括最年轻的07级校友 (有9位07级校友参加了聚会)。

感谢所有来参加聚会校友及朋友们, 尤其要感谢以下几位校友为这次聚会顺利举行, 付出了辛勤的义务服务:庞涛校友(9001), 龚晓华校友(9108), 陆俊杰校友(9311)。

同时,要特别感谢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www.ustcif.org)和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为我们北卡校友会赠送了一面科大校旗,并给每位校友赠送了精美的车贴以及新创基金会的年报 。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母校,多关心新创基金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